我是你的STAR

番外 求婚大作战 06

卢彦泽和谢毅宏走近的时候,隐约觉察出了两人之间很奇特的氛围,却又不敢说不敢问,怕把今天的大计给打乱了。谢毅宏和施柏宇在前面窃窃私语地走着,卢彦泽陪着杨孟霖,粉丝昵称的“双经”组合在后面慢吞吞地往上爬。卢彦泽是怕杨孟霖的体力吃不消,故意放慢了脚步,也好像在为了什么而拖着他一起慢慢走,要不然以他的体能,上到山顶是分分钟的事。一开始施柏宇还不放心地回了几次头,看上去杨孟霖像是没什么异样的神色,他也就放心地跟随谢毅宏往其他地方而去。“孟霖,你还好吗?要不要休息一下?”卢彦泽实则关心他,可是听在杨孟霖的耳朵里,居然有几分调侃的意味。“欧啦,相信我可以的啦,别把我当成病猫好吗?”杨孟霖匀了匀气息,抬前往前望去,才发现前面那俩人不见了。“咦……他们人呢?”“可能走散了吧,我和毅宏约定好了,万一走散了就山顶见面。前面好热闹哦,好像到了休息区,我们去看看吧。”卢彦泽努力把话题扯开,拉着杨孟霖往人群里走去。说是休息区,其实就是类似于台湾夜市一样的热闹集市,卖的一系列日式小吃,章鱼小丸啊,寿司之类的食物,空气中都迷漫着一种混杂着各种食材加工着而散发出来的香气。还有一些哄女孩子的小游戏,比如捞金鱼、套圈圈的摊前都站着三三两两手牵着手的小情侣。刚才在日本街头逛街逛到迷路的两个人,晚饭只是随便吃了一点在便利店买来的三明治,此刻看到这样热气升腾,杨孟霖也有了一些食欲。看着穿着各色浴衣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的人群,生怕自己也跟卢彦泽走散了,还好卢彦泽一直很好的陪伴着他。

一心在食物上的杨孟霖,边走边吃的解决着手里的美味食物,不知不觉手里收到了很多鲜艳欲滴的红色玫瑰花,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有一大把了,“彦泽,你说他们要为什么要给我花?难道……”杨孟霖疑惑着,也想不出答案。“呃,大概是你的粉丝吧,昨天在机场那帮粉丝路透照片估计在网路上传播开来了,他们都赶来给你送礼物了吧,”卢彦泽瞎掰了一下,他怕杨孟霖会提前猜到,那么这个大计划就不好玩了。“那他们怎么知道我们会来这里?”这次旅行很隐秘,他和施柏宇约定好了不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任何行程信息,要发IG也要等回到台湾了再发。“大概是……下午直播毅宏不小心说漏了嘴,说我们晚上会来这里,他们就跟着来了吧,”卢彦泽在杨孟霖看不到的地方吐了吐舌头,同时很佩服自己现编的能力,不去做编剧真是可惜了。“哦……”“来让我们看看你收到了多少朵,95,96,97,98,这么多了哦,听说带着99朵玫瑰花上去供祭织姬会有好事发生哎,还差一朵怎么办?”杨孟霖挠了挠头,在这个山半腰到哪里去找这最后一朵玫瑰花?“我们继续爬上去吧,说不定路上还有粉丝会给一朵呢,如果有两朵,你一定要分一朵给我哦,”卢彦泽调皮的眨了眨眼,表情控制得很好,丝毫看不出有什么预谋。 

可惜直到他们快爬到山顶了也没再出现一个粉丝给他们什么花,更别说是玫瑰花了。杨孟霖越爬越失望,略微强迫症的他希望这次旅行想要很完美,因为他不知道下次和施柏宇的旅行是在什么时候了,等回到台湾,施柏宇又要开始他朝九晚五的生活,再加上有欢欢和和乐乐的“参和”其中,生活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的轻松自由了。月朗星稀的夜空下,一袭纯色浴衣在月光的照耀下,散发着一种让人挪不开眼的光芒,像是自带反光效果的人,生就185的模特身型,很好的撑起了这件袍子,站在夜晚的山风里,有一种古代大侠的风范,只是这个大侠从着装来看,是来自东瀛的使者。站在神社门口的他手里紧紧地捏着一朵艳色芬芳的红色玫瑰,正是杨孟霖想要的那朵。施柏宇远远的看着杨孟霖步履艰难地往上爬,他的心里是极度紧张的,也很激动,这半个月的策划终于要成为现实了,手指被玫瑰花茎上的刺扎到了也毫无知觉。

“哎,你怎么这么快就上来了?你也收到粉丝的花花了吗?”杨孟霖爬上神社门口,直到他的眼前才发现他的存在,看来这段山路让他累得够呛的。“因为我腿长啊,花花是粉丝送的?”施柏宇调侃他,还不忘用眼神问向他身后的卢彦泽。“切,就差了五公分,拽什么拽?”杨孟霖没听出他后半句的疑问句,自顾自地跟他说干话。“确定是五公分?不是七公分或者八公分、九公分?我可是还在长的年纪哦。”施柏宇收到卢彦泽确定的眼神,又跟他的干话王调侃了起来。“施柏宇,你是不是讨打!”杨孟霖转手就想把手里花都砸在他的身上,幸好被看出了他的心思的卢彦泽赶忙拦了下来,“别别别,加上这个就有99朵玫瑰花了,你们俩赶紧的进去拜拜,你们难得的‘死而复生’的爱情,可不能因为一两句气话得罪了织女姐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