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STAR

番外 夫夫N问 ⑵

⑦问:对方喜欢吃什么?

SBY:他最喜欢吃火锅,甜点,还有我!(一脸坏笑)

YML:(嫌弃的眼神)火锅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很有家的feeling,还可以各自吃自己喜欢的食物,我觉得很棒啊,甜点吃了会让人很开心诶,把烦恼都抛到脑后了。SBY最喜欢吃的是海鱼还有日料。

SBY:YML做的食物我都喜欢。

YML:嗯,你最近的甜品研究得也越来越棒了,我也很喜欢。

SBY:那你喜欢巧克力球嘛?

YML:滚啦~


⑧问:欢欢和乐乐跟你们俩谁比较亲?

YML:跟SBY比较亲啦,这个爹地比较纵容他们,很会陪他们玩,一点都不管他们的学习。

SBY:我学习不好啦,你比较学霸,还是你来不会耽误到他们的学习啊。

YML:What fuck!

SBY:不准说脏话,小朋友会学的。(一脸严肃)

YML:(不好意思的捂嘴偷笑)


⑨问:台北、基隆和台南最喜欢哪个城市?

SBY:只要有YML在的地方都可以。

YML:最喜欢啊,还是台北吧,毕竟SBY的事业在这里。

SBY:你可以不用这么一直委屈自己的,真的。

YML:不委屈,毕竟还是要生活,钱还是很重要的,欢欢乐乐读的学校也是台北的好啊,理想敌不过现实。


⑩问:谁先喜欢的对方?又是谁求的婚?

SBY:嗯~他先喜欢的我,我跟他求的婚,在日本那次旅行。

YML:嗯!其实那次我早就感觉出他们要搞大事情,我猜到几分了,就是不点破,看看他们想干嘛。

SBY:你很坏哦,后来被你反转了我都被吓懵了,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你了。彦泽和毅宏也都吓傻掉了。

YML:是你们太夸张了啦,又是花又是烟花的,还说是赞助商给的机会,是你出的钱吧?

SBY:花确实是有点……都是他们俩给的馊主意。烟花是夏日祭上就有的花火大会啊,赞助商只给了酒店房间,其他的都是我和彦泽他们一起策划的。(一脸得意,拥抱住YML)你开心就好。

YML:(掩饰不住一脸幸福的笑意,被圈住了蹭了蹭SBY的肩膀)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