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STAR

番外 欢欢乐乐过日子

主持人:这里是「潮童天下」的节目录制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两位小朋友是九岁的杨欢欢和三岁的施子乐小朋友,大家鼓掌欢迎!今天请到他们,是因为他们是大明星杨孟霖和明芳集团少东家施柏宇的孩子,据圈内好友爆料,两人最近正在筹备婚礼,台湾的同性婚姻法已经通过了一段时间,让我们来看看现实中这套法律给普通民众带来的受益之处吧。两个可爱的小朋友,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杨欢欢:(紧紧地拉着弟弟的手,大大方方的对着镜头)大家好,我是姐姐杨欢欢~~

施子乐:(略带腼腆地小声说)大家好,我是弟弟施子乐~~

 

主持人:阿姨问你们哦,爸比和爹地结婚你们开心吗?

杨欢欢:开心啊,他们很相亲相爱,老师说,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就可以结分。

施子乐:姐姐,什么是结分?

杨欢欢:我也不是很懂诶,大概是可以和大家说我们很相爱的意思吧?

施子乐:那我也要和姐姐结分!

杨欢欢:(黑线)不可以啦!

施子乐:(要哭了)为什么?姐姐不喜欢乐乐吗?不要和乐乐一起玩吗?

杨欢欢:(抱抱)不是啦,那是大人才要做的事情啦,等你长得跟爸比、爹地一样高了我们再说好吗?

施子乐:(止住抽泣)哦,好!

 

主持人:那我们来第二题,为什么爸比是爸比,爹地是爹地?

杨欢欢:爸比把我从台南领养的时候就是让我叫他爸比啊,我和乐乐是姐弟,他的爹地当然也是我的爹地啊!

施子乐:不知道,爹地让我叫的,说有一个小姐姐,会和我们一起生活,她的爸比我以后也要叫爸比的。

 

主持人:家里没有妈咪没关系吗?

施子乐:(抢着说)我有妈咪,前几天我和姐姐还在跟妈咪一起吃饭,那里还有我的奶奶,有很多叔叔阿姨、阿公阿嬷陪我玩。

杨欢欢:能拥有现在的家人都已经蛮好了,爸比烧的饭很好吃,爹地每天辛辛苦苦的去上班,下了班还能陪我们玩,周末了我们一家人还会开车去海边看风景。

 

主持人:这题就问姐姐,当初看到弟弟什么感想?怎么接受他的?

杨欢欢:爸比早就跟我说我会有个可爱的弟弟陪我玩,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和那个很多小朋友的地方的一样,是不是会有很多不同的小朋友加入到我们的家庭里来,弟弟会不会像希希一样可爱,我很想念希希,所以看到这么可爱的弟弟,就把他当成希希一样,陪他玩,就好啦!

施子乐突然一个人玩着玩着,跑出了固定的摄像机镜头,往观众席跑去,扛着移动摄像机的工作人员随即跟了上去,把摄像机的聚焦一直跟随着他一起跑,只见他跑到了两个观众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旁边,跟杨孟霖要水喝。杨孟霖宠溺地拿出随身包包里携带着的水壶,打开盖子把管口塞到他的嘴巴里。喝水的同时,施柏宇还帮他玩得有些歪七扭八的小西服扯了扯平整,模特的职业习惯使然,上台要有上台的样子。喝饱了水的施子乐迈着他那小短腿,又快速的欢腾地回到台上,跑回姐姐旁边,费力地爬上椅子,乖乖地坐着,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主持人和姐姐对话,那随时传达着爱的电波的大眼睛有着杨孟霖的几分神采,看得主持人都一愣,明明网传他是施柏宇和前妻生的孩子,为什么会有杨孟霖的模样?小胳膊小腿的,穿着一身绅士的礼服,可爱至极,一家四口都是神仙颜值啊!

此刻弹幕已经疯了,满屏的啊啊啊啊,已经不能更准确的表达出大家的共同心声了,粉色弹幕满天飞了。

 

被耳机里的导播提醒,主持人才回过神来,继续采访。

主持人:更爱爸比还是爹地?

施子乐:爸比,因为前两天我弄坏了爹地的“玩具”,他凶我,我不喜欢他了,哼!

杨欢欢:爸比很好,但是我做错了作业,他会敲着桌子凶我,爹地比较好,会陪我们玩,那天弄坏了爹地限量版的手办,他也只是生一下气气啦,原谅我们了。他只让爸比赔他另外一样限量版的礼物就好了。

主持人:(眼睛一亮,追问)是什么礼物?

杨欢欢:(看了一眼台下的两人,收到杨孟霖不能说的提示)嗯……没什么啦,就我们一家人的全家福啦!

主持人:(十分不相信)哦……

 

主持人:时间到,有请下一组的潮小孩准备,谢谢欢欢乐乐姐弟俩今天坐客我们的「潮童天下」,最后还有什么话想对爸比、爹地说吗?

杨欢欢:爸比,爹地,我爱你们!(杨孟霖、施柏宇眼泛热泪)

施子乐:爸比,爹地,我要吃好吃的!(观众爆笑,杨孟霖也笑倒在施柏宇的肩膀上)

杨欢欢拉着施子乐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下台。

 

主持人:家有两宝,真是热闹,你们要记得回去给乐乐做好吃的哦,其实也挺羡慕这样的家庭,谁说家一定要是男女搭配呢,像这样幸福就好啦!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