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STAR

番外 吃醋

“好累哦,都怪你啦……”杨孟霖没有说完下半句,施柏宇心下明了。他们终于从日本回来了,去游玩了这么多天,跑了好几个地区,求婚成功了,在卢彦泽和谢毅宏面前更加肆无忌惮的放闪,搞得那两人再也不想和他们一起出去玩了。杨孟霖趴在榻榻米上,一动都不想动,施柏宇把剩下的行李拖进了院子里之后也就陪着他一起躺着,上手开始帮他轻轻的揉了揉腰。伴随着一声“叮”一下,施柏宇的手机也闪了一下,收到一条通知。施柏宇拿过手机仔细阅读了起来,杨孟霖关注着他的表情,从开心到皱眉,瞬时变化万千。“是什么讯息啦?”杨孟霖把小脑袋凑了过来,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嗯,原来是一个新的合约。等等,杨孟霖工作室?杨孟霖满心疑惑地看着施柏宇,他只记得在台南的时候就那么听他随口这么一说,还以为只是哄他回来的借口而已。

“恭喜你,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后你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剧本拍啦,而且我还托青姨给你找了一个很厉害的经纪人,你看我们才刚从日本回来,他就已经帮你接了这个,不过为什么没有请我啦?!”施柏宇解释道,懊恼的发现了一起参加活动的名单里有个眼熟的名字,那个让他当年有些惴惴不安的名字,过去的这么多年,他依然记得那种满心酸楚的滋味。“你大概是太贵了吧,施董事长,”杨孟霖顿了顿,才蓦然发现这句话里的意思,“你的经纪约也在这个工作室?会不会太高调了?”“我是这家工作室的老板,有什么不对?”施柏宇才没考虑那么多,他都想向全世界官宣了,还怕一个经纪约的事?“以后要好好伺候老板,要不然,嘿嘿嘿……”“滚啦,给我看看这个合约,”杨孟霖一把抢走了他的手机,仔细研究起来。

还好,这次只是给一款护肤品站台背书,而且还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参加,要不然像给明芳作代言人那次,生怕自己哪里做错了。许久没有面对公众的杨孟霖,还是很紧张的。“有请到卢彦泽哎,这次请的人好多哦,”杨孟霖仔细研究着那些人的名单,有些眼熟,有些不是很知道,毕竟他离开演艺圈已经有两年多之久。“有没有看到一个很熟悉的名字?”施柏宇支起他那结实的臂膀,酸溜溜地看着杨孟霖说道。“谁啦?”杨孟霖听出了他话里的酸味,却不知道是哪位仁兄让他这么不爽,肯定不会是卢彦泽,那么是……“吴念轩啦,想当年你们那场在F大的球赛我可是在手机上全程看完的,你一直那么亲密的和他坐在一起,头和头凑在一起说着话,采访的时候他还称赞你很可爱,明明比你小那么多,你知道当时我的心里……”“喂,乱吃什么飞醋啦,我们都已经要结婚了哎……”杨孟霖摇摇头无语,狮子强烈的占有欲真不是一点半点的,连自己被其他人夸一句可爱都要在意那么多年。“可是他们还不知道啊,只有身边的几个人知道,我还是会担心,”施柏宇爬上前把他紧紧地揽在怀里,只有这样的时刻,他才会比较安心。“那要怎么办?大摆宴席昭告天下我们结婚了?”杨孟霖被闷在怀里快透不过气来了,挣扎着要跑。

“我倒是想啊,怕你不愿意,哎,算了,我们就请好朋友们吃一顿吧,想必消息会被‘有心人士’传播出去的,”施柏宇叹了口气,他就算有再强的占有欲,也得考虑到身边人的想法,他可不想把好好的婚礼变成两个人的心结。顺势从背后抱住他,肌肤紧贴的感觉给人有满满的幸福感,“这个结婚礼物你还喜欢吗?”“嗯……”杨孟霖感觉得到他这个惊喜的安排,感受着此刻的温馨氛围,两个人的肚子却在此时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反手拍了拍他的大屁股,“休息够了吧,起来了啦,你负责收拾行李,我去做饭。吃完饭我们还要去施家接欢欢、乐乐回家。”“吃完我去接他们吧,你好好休息一下,等到他们回来,晚上还有的闹的。”施柏宇心疼杨孟霖一路奔波的劳累,主动承担起一些事情,以后就是要互相照顾互相陪伴的一辈子了。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