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STAR

番外 求婚大作战 05

chocolaBB 高层听说一同去日本的是施柏宇和杨孟霖,结合在热搜上徘徊的新闻报道,当下决定再签他们一对CP,比起竹马CP,他们的话题性似乎会更大一些。只是杨孟霖和施柏宇目前都没有经纪公司,这约是该和谁去谈呢?施柏宇听卢彦泽转达了高层的意思,想着是该把工作室的事情安排上日程了,虽然他要去日本几天,可以交待助理和公关部连同法律顾问开始着手处理起这件大事,以后可以把自己的经纪约和杨孟霖的经纪约都可以放在那个工作室,可以光明正大的接一些CP活动了。

飞机起飞的时候,杨孟霖不由自主地抓住了施柏宇的手臂,这样失重的感觉,让他想起了那些在海上浮浮沉沉的日子,心底有一些不安感。“怎么了?”施柏宇感觉到手臂上的吃痛,眼神关切地问他。“这样的失重让我害怕,让我想起了以前一个人漂浮在海上的时间,那些濒临死亡的日子,”杨孟霖顾不得旁人的眼光,把施柏宇抓得紧紧的,像是在抓一根救命的稻草。施柏宇把他揽入怀里,紧紧地抱着他,给予他满满的安全感,内心却是无比心痛,那样的日子,是会让人心生恐惧的,即使身体已经全愈,心灵上也会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幸好从桃园机场到日本的机场也没有多少时间,这样难熬的时刻在施柏宇的陪伴下很快就过去了,下了飞机的杨孟霖像是获得了重生一般,拼了命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谢毅宏和卢彦泽还以为杨孟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好有缘故,都让他好好休息,顾好自己就行,他们则在忙着帮他们搬运行李。潇洒帅气的四人光芒四射地走出机场,迎来了几个接机粉丝的热情感叹,原本只是半私人行程的他们,不知道怎么被这些有心的粉丝知晓,幸好来的不多,只是一个小团队的样子。他们原来只是来接竹马CP,没有人知道兄弟CP也跟着一起来了。chocola BB高层的原意是,兄弟CP因为没有经纪公司所以还没有签约,这次旅行不宜过度曝光,还打算着下次再来一个其他的宣传策划,才能引起另一个爆点。

所以当队长和经理穿着《越界》的校服在直播的时候,杨孟霖和施柏宇自己在街上乱逛。记得上次来日本,还是很多年前,那些年少快乐甜蜜的日子,好像是很久远的事了,后来杨孟霖忙着拍戏,施柏宇忙着学业,再也没有这样两个人单独旅行的机会。那次的旅行被施老太爷的突然辞世划下了一个休止符,从快乐到悲伤,施柏宇第一次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还好那个时候有杨孟霖的一路陪伴,才慢慢走出了困境。希望这次旅行,能带给两个人全新的生活,一个全新的开始。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时刻,杨孟霖和施柏宇换上浴衣,前往织姬神社入口等着刚直播结束赶往这里的谢毅宏和卢彦泽。他们随身带着浴衣在chocola BB的宣传车上,不必再回酒店了。穿着木屐站在入口处的杨孟霖百无聊赖地看着日本的少男少女们穿着各式浴衣鱼贯而入,五彩缤纷,甚是热闹。女孩子们穿浴衣显得十分娇俏可爱,挽着身边的男生小心翼翼地拾级而上,杨孟霖这才发现原来还得爬这……么高的台阶,而织姬神社在很高很高的山顶。

施柏宇注意到杨孟霖的眼神,面露难色的样子,噗嗤一笑道,“你是怕爬不上去吗?没关系,有我在,到时候我抱你上去。”“谁说我爬不上去啦,只是觉得日本人为什么要把一个庙建在这么高的地方,还搞什么夏日祭,要穿浴衣和木屐上去,万一一个不小心,就要滚下山来了。”杨孟霖担心的说。“所以这就要小心啦,这像不像爱情,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要不然很容易回到原点,”施柏宇若有所思的说道。“喂,你好像很懂的样子,你又没怎么谈过恋爱。”杨孟霖调侃他。“我有你这段恋爱就够了,你不知道你失踪的那两年,我的心就像是被滚落山涯的感觉,生不如死,要不是有了乐乐,真想……”施柏宇说不下去,眼里有了泪光。杨孟霖不知道原来自己就这么随口一说,引得他一脸悲情之色,这样开心快乐的出游,都快要被自己搞砸了。

“好啦,不要想这么多,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嘛,”杨孟霖一脸暖心的安抚着他,余光看到chocola BB的宣传车来了。杨孟霖收了收神色,远远的朝已经换好浴衣爬下车来的谢毅宏和卢彦泽挥了挥手。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