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STAR

番外 夫夫N问 ⑴

①问:喜欢对方什么?

YML:时而幼稚,时而成熟,有时候是个小孩,有时候又不像一个小我六岁的小朋友。

SBY:我哪里小?我怎么小了?(SBY听到小这个词就生气气的看着YML)

YML:说的是年纪,别想那么多。(上手在背后顺毛安抚)

主持人:咳,那你呢?(话筒怼到SBY嘴边,采个访还要被放闪,真是够了!)

SBY:他很温柔,很细心,烧菜很好吃,很会照顾我们一家四口。(YML盯着他看,那眼神温柔得快出水了,SBY像是感应到了,回望,那款款深情的氛围,主持人看到都觉得快生出噼里啪啦的火花来了。)

主持人:(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下一问题!下一问题!


②问: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对方?

YML:高三。

SBY:(跟随回答)国一。

YML:屁嘞,那个时候你还和那个叫什么周莉琪的谈恋爱,别强行跟我同时期啦!

SBY:(黑脸)说了那只是同班同学,那不是初恋,初恋是你!你怎么就是不相信呢?

YML:最好四啦!

主持人:以免引起吵架,我们下一个问题吧!


③问:一般谁主动?

YML:啥主动?(心里什么都明白,装傻一流)

SBY:(抢答)我,作为攻的自觉性。

YML:沈膜啦,谁说你是攻,我才是,我才是。(嘴炮王者永不服输)

SBY:行行行,你是,你是。(家庭和睦第一要素,顺着老婆说的,他说的都对,就一切相安无事了。)


④问:家里谁赚钱养家?

SBY:YML有工作室,他也在赚钱。

YML:不过大部分支出靠他,我现在是顾家为主,毕竟家里有两只小猪张嘴要吃的,有好的剧本我也会去拍戏,不过他,好像不允许我拍动作戏、吻戏、床戏,好像除掉这些细节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剧本,还在慢慢挑。


⑤问:对方做的做浪漫的事是什么?

SBY&YML:(异口同声)生日惊喜!

主持人:具体说说……

SBY:18岁生日礼物是他自己(陷入沉思并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YML:喂,你怎么就记得这种事,忘了哪年生日,生日惊喜一个接一个,我以为他忘了是我的生日,是故意的吧?嗯?(斜眼看他,一派傲娇。)

SBY:我忘了。


⑥问:最讨厌对方的哪里?

SBY:哪里都喜欢,没有!

YML:那天你还说我对小朋友没耐心……

SBY:对小朋友严厉是对的,慈父严母嘛,总得有人扮红脸白脸的,没说你不好。(求生欲很强)

YML:公司美女同事太多,总有情书收到,就算是现在我们结婚了,哼,不许我接吻戏,你就可以莺莺燕燕。

SBY:他们要给我情书我没办法啊,我都扔掉了好多(越来越小声)

YML:你人气高,你去和他们过日子啊,我会照顾好欢欢和乐乐的(声音梗咽,眼看眼泪就要下来了)

SBY:老婆最好,我谁都不要,只要你,哎呦,别哭了,我错了,我错了,以后当面拒绝她们,坚决不收了!(搂入怀里,轻声安抚)

主持人:喂,我还在啊!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